西善桥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开展园区视察、委员述职活动

  11月30日下午,西善桥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实地视察辖区艾德克斯、迪卡侬、银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并开展委员述职活动。

  述职会上,徐君银、王艳、李思美、邹宁4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分别围绕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履行委员职能、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进行述职。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涯向委员们报告了街道2017年以来在“两桥”征拆、社会管理、环境卫生、教育民生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委员们长期以来为西善桥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委员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西善桥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表示,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为西善桥的发展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李邦全指出,4位委员实事求是地对自己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不但总结工作经验,也看到自身不足,充分展示了委员风采,也很好地处理了本职工作和政协委员间的双重关系,并要求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雨花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发挥更大作用。李邦全副主席对街道政协工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建议今后要不定期地开展此类视察活动,并借活动契机打开思路深入探讨,积极提交建议提案、调研文章等,充分发挥委员们的主观能动性,做好亮点特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