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九届六次主席会议






8月2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九届六次主席会议,听取软件谷规建局、谷发展公司关于软件谷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情况通报,并进行了协商讨论。软件谷管委会副主任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陆景文主持。区政协主席黄唯佳,副主席李邦全、杨洋、孙红霞,副巡视员张兴明,秘书长钱军出席会议。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政协工委专职主任、部分区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视察了管道路、机场二通道建设现场。



黄唯佳主席指出,区委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十分重视,将“促城市建设”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重点推进。在区相关部门和街道园区的大力支持下,软件谷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经过几年的努力,目前,软件谷内道路基本连接成网,为园区快速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值得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从全市层面看,江北新区、南部新城、河西等板块强势崛起,南京市范围内同城竞争日趋激烈,而软件谷的交通基础设施与这些区域相比,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软件谷招商成效。





黄唯佳主席就高标准规划建设软件谷交通基础设施、提升软件谷城市形象和功能品质提出,要着眼长远,系统谋划,科学规划建设软件谷交通基础设施;要强化管理,提升形象,高标准推进软件谷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管养;要加强协调,创新举措,进一步完善软件谷内公共交通系统;要增强意识,主动作为,不断开创软件谷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新局面。


会议还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