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新城政协片组召开委员履职座谈会

  7月7日,板桥新城政协片组召开委员履职座谈会,会前委员们视察了古雄积淹水片区水利改造项目以及和昌湾景项目。

  座谈会上,委员们充分肯定新城近几年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史正山委员认为,近年来新城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迅速,有赖于板桥新城管委会的管理建设和委员们的积极建议,他呼吁委员们继续为新城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大方社区互助中心主任郑毅飞则从城市社区公共空间的配套、增近邻里感情、交通设施人性化方面提出自己的见解。委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为新城发展积极建言,同时,委员们建议政协片组,要不定期地开展此类视察活动,帮助委员全面深入了解新城建设与发展情况,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自身优势,为新城建设献计出力、贡献力量。

视察古雄积淹水片区水利改造项目

视察和昌湾景项目

委员履职座谈会现场

区政协委员、雨花医院院长 史正山发言

区政协委员、大方社区互助中心主任 郑毅飞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