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共筑幸福赛虹“彩虹路”

          21日下午,冬日寒风敌不过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赛虹桥社区会议室里的一片暖意。爱心汇聚,共筑幸福赛虹“彩虹路”——赛虹桥街道“慈善一日捐”暨辖区企事业单位慈善扶助项目正式启动,包含着各界人士对帮扶困难群体的浓浓真情和善意。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赛虹桥街道及各社区联合辖区企事业单位,长期以来积极开展爱心济困·善行金陵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近年来,南京五色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实验一中、虹悦城、悦华养老集团等民营企业,积极参与街道发起的各项慈善事业,长期定向捐赠一定数额的资金或物资,用于帮扶赛虹桥街道辖区内老弱病残困困难群体,努力做好兜底服务的用心人、贴心人,展现了企事业单位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全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在街道政协工委的支持下,雨花台区政协委员、南京五色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与赛虹桥街道慈善分会现场签订了《公益慈善项目捐赠协议》,并宣读五色石筑梦福赛虹五彩路慈善扶助项目计划,全力以赴让更多的困难群体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