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参加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

129日下午,赛虹桥街道召开“深化合作共赢 助力经济发展”民营企业家座谈会,面对面倾听民营企业家心声,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听取民营企业家意见和建议,共商大计、共谋发展,提振做好年经济工作信心。部分民营企业家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雨花台区政协常委、街道商会会长吴招财围绕商会2023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发展计划做简要汇报。随后,雅宁建材、肯葳国际、汇标生物等9商会副会长开展座谈交流。们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介绍企业经营情况、产品特色、服务项目、未来规划等,以便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孙星民营企业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赛虹桥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企业是最基本的市场主体,街道将更多地为企业提供服务,政企只有双向奔赴,才能取得高质量发展成果。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鹏细心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强调街道将扎实有效落实好各项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及时倾听企业呼声、主动帮助企业解决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坚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好驾、护好航。他表示赛虹桥街道政协工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民营企业搭建更多沟通合作平台,推动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针对性强,帮助企业了解更多最新的金融惠企政策,有助于企业获取资金支持、拓展市场和寻求合作机会。大家表示,将秉持合作共赢的原则,深化政企合作,共同谱写区域经济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