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泽稚童情谊长 企德高尚人敬仰

1120日,西善桥街道政协工委、区政协工青妇组代表丹凤县教育局、县红十字会向艾德克斯电子(南京)有限公司赠送印“恩泽稚童情谊长 企德高尚人敬仰”字样的鲜红锦旗,表达企业对扶贫事业的支持与感谢。

艾德克斯电子(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4 年,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善桥南路108号,主营电子测量仪器。西善桥街道引进的优质规上企业获得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南京市百强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可编程电源与负载,产品通过IS09001 体系认证,出口70多个国家,在电源、电池、新能源、半导体、工业机电、科研教育等多个应用领域得到广泛关注和充分认可。

张顺龙委员作为艾德克斯电子(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既是一名企业家,也是一名政协委员,他始终坚持“达则兼济天下”的公益情怀、“以义为先”的扶贫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张顺龙委员表示,一面锦旗代表着一份认可,更代表一份责任和激励,将来会更多地参与红十字会公益和志愿服务,更好地担负起政协委员企业的社会责任,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