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善桥街道政协工委、工青妇组联合开展 视察艾德克斯企业暨委员述职活动

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区政协一委一标杆”“一组一特色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西善桥街道政协工委、工青妇组20231120下午,联合开展视察艾德克斯企业暨委员述职活动。

艾德克斯电子(南京)有限公司负责人、区政协委员张顺龙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随后,大家来到艾德克斯企业生产车间,在一线了解到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先进管理经验。座谈中,委员们就助力民营企业发展主题、针对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痛点,聚焦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卢丹、朱露铭、朱敏、孙志敏、官诚、吴敏捷6委员紧紧围绕理论学习、履职尽责、社会贡献等方面进行述职。区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罗敏对政协委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各位委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好委员作用。委员们一致表示,将认真落实区政协工作安排,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