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关于怎样有效解决上学放学时段短时拥堵问题的建议》提案办理“回头看”

1019日,区政协提案委联合区教育局提案人郑存华委员来到雨花台实验小学,就有效解决上学放学时段短时拥堵问题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开展回头看活动。


在协商座谈会上,雨花台实验小学汇报了学校在解决上学放学时段校门口道路拥堵问题的具体举措。通过分时段放学、老师联合家长志愿者、保安、辅警、交警等多方力量共同维持放学时段校门口秩序、加大对学生家长的教育引导等多方面的具体举措,安全、高效的将所有学生全部交到家长手中,大大解决了道路拥堵问题。

座谈会后,承办单位邀请提案人现场观摩了学生放学时段的实况。郑存华委员充分肯定了区教育局和雨花台实验小学解决上学放学时段的短时拥堵问题所付出的努力对承办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并建议区教育局把雨花台实验小学疏导上学放学秩序的好做法推广至全区各中小学,助力解决全区各学校上学放学时段道路拥堵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