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勉奋进,砥砺前行,政协教育组召开2023年中工作总结会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雨花台区推动“两全两新”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之年。政协教育组紧紧围绕区两会精神和政协工作要求,持续深化“一组一特色”工作举措,力争打造更多履职亮点和特色。2023年9月2日星期六下午,就教育组上半年工作情况,新履职的教育组组长、区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周文林召集教育组部分委员在教育组委员、南京市丽音视听设备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区政协教育组2023年中工作总结座谈会,赛虹桥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史居敏、笪崇军,原教育组组长、区住建局副局长李进参加会议。

首先,教育组组长、街道工委领导和政协委员在教育组委员、南京市丽音视听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解定丽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并了解了公司业务情况,并在会议室观看了公司宣传片。通过宣传片,委员们了解到南京市丽音视听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专业声光电设备销售代理和系统集成的工程公司,公司拥有一支积极进取的专业团队,工程经验丰富,产品资源优良,服务态度诚信,深受客户信赖和认可。

在工作总结会上,教育组副组长曹靓首先就区政协统计的教育组上半年履职情况,逐条分析了已完成的工作以及下半年需要完成和薄弱点。接着原教育组组长、区住建局副局长李进根据教育组年初工作计划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教育组组长、区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周文林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鼓励各位委员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区政协的正确领导下,按计划完成指定工作,虚心向街道政协工委学习,向优秀界别组看齐,勤勉奋进,砥砺前行,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浓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