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领导来我街道小行医院考察调研

831日上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杨岳率江苏省政协调研组一行9人莅临赛虹桥街道小行医院围绕加快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专题进行考察调研。深入了解中心老年健康服务的特色,观摩体验中心医养结合新模式发展水平。

南京市政协副主席李奇、南京市政协教卫体(文化文史)委员会主任张生、南京市政协教卫体(文化文史)委办公室主任徐锐,南京市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处长姜玲,雨花台区政协主席余清,区政府副区长叶红,赛虹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戴俊、区卫健委副主任夏慧勇等领导陪同调研。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杨岳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心与老年健康服务密切相关的科室,健康小屋、MMC(糖尿病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全科诊室、骨健康中心、心理中心、康复中心、安宁疗护中心、春在园、星星的咖啡以及和怡老年照护中心。周明飞院长为杨岳副主席一行详细汇报了中心近几年在老年健康体系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重点介绍了全省第一家社区骨健康管理中心(筹)、全省第一家由社区医院成立的心理中心以及安宁疗护中心。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讲解,杨岳副主席一行对中心在老年健康服务上所作的创新与实践有了更为全面地认识,了解了中心医养结合服务模式和创新经验,对医院服务模式给予了高度赞赏。

通过本次参观调研活动,调研组深入了解了中心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和医养结合服务模式,对于医院的进一步发展和改进提供了宝贵的指导。

此次调研也将进一步激发大家更加关注老年健康领域的意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奉献爱心,让社区每一位长者都能得到满意的就诊体验,为居民提供更为高效、便捷和优质的医疗保障,为老年群体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是我们不变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