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政协余清主席督办重点提案

816雨花台区政协主席余清一行对区政协委员王红波、李一松提出的《关于解决我区梅欣社区等老龄化小区买菜难问题的建议》提案进行督办。

余清主席一行现场调研了梅山街道梅欣社多个小区买菜现状,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及困难,随后召开了提案督办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梅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志新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

余清主席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充分肯定了梅山街道关于提案办理的工作成效。她指出,老旧小区居民买菜是民生服务保障的重要一环,服务保障好老百姓的日常生活需求是党委、政府的职责所在。

强调,在解决社区居民“买菜难”的基础上,进一步满足百姓的多元需求:一是在社区现有的苏果超市里建立平价菜场,方便群众买到放心菜、实惠菜;二是在做好市容管理的基础上,保留小区周边门面房小商铺、小商贩提供卖菜服务;三是借助社区热心群众的力量,帮助有困难的群体,提供在线代购、送菜上门等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