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虹桥街道“书香政协 委员课堂”走进暑托班

街道政协工委为进一步落实区政协“一委一标杆”工作要求,7月以来,政协工委联合街道总工会在职工子女暑托班开设书香政协委员课堂,邀请了吴善超、唐金华2位区政协委员,立足自身的专业和本职工作的优势,为孩子带去生动有趣的课外知识和实践活动,以丰富他们的暑假生活。

710日,街道政协工委、教育组成员南京超星云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善超,来到长虹路社区暑托班捐赠图书。此次捐赠的图书包含历史、自然科学等类别共计20余本,为学生们的暑期学习成长贡献一份政协力量。

89日,街道政协工委、教育组成员雨花台区赛虹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院长唐金华,有着丰富的儿童医护知识以及儿科临床经验,在政协委员下沉社区议事活动中,她了解到儿童医疗知识科普的需求,主动提出为街道暑托班儿童开展烫伤预防、处理及蚊虫叮咬处置等儿童医护知识科普活动,帮助孩子们提升日常护理技能,深受孩子们的认可和家长们的好评。

委员课堂街道政协工委持续深入开展书香政协活动,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展现委组成员担当和风采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开展委员讲堂、书共享等活动,引导委员在读书中明方向、在履职中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