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善桥街道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议政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68下午,西善桥街道人大工委政协工委联合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街道议政代表至辖区中小学视察基层教育工作。市人大代表朱军受邀参加活动。

代表、委员们一行先后到南京市岱山实验小学、南京市力行小学、初见书房、金陵中学岱山分校,在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听取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介绍,现场查看了学校特色校本课程并参观初见书房最好的我们儿童主题画展,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观看了向善家长学校、至善学院、全面阅读工作视频,与会代表、委员踊跃发言,对街道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开设的各项特色课程表示肯定和称赞,并提出了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结合、推进法制进校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多元化宣传辖区学校特色等意见和建议。

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责,关心和支持辖区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跟进助推,辖区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