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宝龙 督办重点提案

83日上午,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就区政协李方钢委员提出的《关于增设竹影路公交停靠站台提案》进行督办。

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宝龙,市公交集团运营部副部长王焯,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世勇,软件谷规建部、雨花街道城市建设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就提案涉及的竹影路沿线情况、公交覆盖研究方案站点设置方案相关配套设施及站点建设资金进行了说明,并进一步征求了提案委员的意见建议。

杨宝龙副主席对区交通运输局及相关提案协办单位在提案办理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统筹抓好提案工作与为民办实事相关工作的落实,高度重视群众身边的小事,认真解决好政协委员提案反映的群众诉求,为方便群众出行创造安全舒适的环境。要加快提案办理的推进速度,加强与软件谷、雨花街道等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结合委员、相关协办单位的意见,进一步优化线路,做好与地铁衔接、学校安全等问题的统筹兼顾。要规范实施到位,实施前将邀请市交通综合执法局、市公交集团、市交管局第八大队、软件谷、雨花街道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进行现场勘查,明确新增站台实施方案,制定详细施工计划,确保今年下半年完成办理任务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对我区交通服务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