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各位委员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界别组政协工委(片组):

区政协十届会议即将召开为进一步改进提案工作,便于广大委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撰写高质量提案,提升提案质量和履职效能,从即日起开始征集区政协十届次会议提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精心选题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紧扣打造新滨江、建设数字城力谱写现代化典范城市创新名区建设目标愿景,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出提案

二、深入调研。结合工作实际,突出自身优势和界别特点,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调研,力求提案反映情况真实、分析问题深入、提出建议具体、合理。区政协各参加单位认真组织集体提案,加强协商研究,提交高质量的集体提案。

三、规范格式提案应当紧扣主题、开门见山、突出重点、简明扼要。篇幅不少于200字,原则上不超过1500字。提案撰写可参考选题参考要目(附件1

四、及时提交。本次会议的提案使用雨花台区智慧政协综合管理平台提交,请务必提前了解提案提交操作过程(附件3),尽可能于全会前提交。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区政协办公室提案科,电话:52883419,联系人:朱雯婷

附件:1.区政协十届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要目

2.区政协十届次会议委员提案(范本)

3.雨花台区智慧政协综合管理平台使用说明(委员提案)

4.雨花台区智慧政协综合管理平台使用说明(集体提案)

附件1、2、3、4.pdf

  

  

                                                        区政协提案委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