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426日下午,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杨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姜宁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会上,市政协办公厅信息处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会议通报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杨洋副主席就进一步做好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委办、界别、政协工委的主抓作用社情民意信息员的骨干作用增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整体合力。要统揽全局注重高度求真务实、把握深度,及时高效、讲求速度,全力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水平。要健全领导机制,完善交流机制,落实反馈机制,着力强化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保障力度。

  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政协工委(片组)负责人、信息员,办公室全体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