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听取梅钢转型发展情况通报

  115日下午,梅山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地视察梅山集贸市场听取梅钢转型发展情况通报委员述职。区政协副主席李邦全参加活动。

  委员们首先实地视察梅山集贸市场改造情况,并对街道克服困难、筹措资金、改善民生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座谈会上,委员们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雨花台区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为加强委员履职服务与管理工作、提高履职实效、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供指导遵循。在听取南京宝地集团规划发展部总经理张夏华介绍梅钢公司转型发展情况围绕项目规划、产业布局、资金来源等方面积极建言,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强企地沟通,超前规划产业发展,结合国家对长三角地区的经济战略定位,结合大板桥地区产业发展布局,推进梅山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与城市区域经济协同发展。随后,刘立龙、张相庆、周宇飚、焦亮等4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近一年来参加的政协活动、提出的提案、反映的社情民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