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特殊的约定,区政协委员慰问大病患者

  2月2日下午,雨花台区政协委员、区红十字会理事、南京美耐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宪朋,区政协副主席、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红霞等一行,在雨花经济开发区领导及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南奥新居,走访慰问该社区的一户困难家庭。


  这是一个特殊的约定,源于2014年王宪朋董事长参加区红十字会慰问大病儿童,当来到这户家庭,看到该家庭母女均患脑瘫,全家仅以父亲微薄的打工收入维持生计,刚辍学的小陈仍顽强的坚持锻炼与病魔抗争,王宪朋当即表示,将长期帮助这个家庭。从此与小陈约定,每年春节前夕,他都通过区红会来看望她,并资助5000元帮助她康复锻炼。这次也是王宪朋第一次带着家人来看望结对帮扶的小陈家庭。

  这次走访,让王宪朋及红十字会领导感到非常欣慰的是,小陈在他以及街道、社区的关心帮助下,坚持康复治疗,顽强与病魔抗争,已取得明显效果。在家人繁忙时,自己可以下厨做简单的饭菜,看到小陈取得的点滴进步,大家都很欣慰。让我们共同祝愿这个不幸的家庭在社会的关爱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