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社会事务组与卫计系统党员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为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引向深入,更好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1月10日下午,区政协社会事务组陈明太、蒋朝晖、刘涛等委员来到区计局,与卫计系统党员共同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活动中,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明太做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专题宣讲,从逻辑学的角度,围绕为什么是什么干什么三个相互联系的关键问题,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进新时代、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部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及实践运用做了全方位解读。同时,结合区卫系统工作实际,对如何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学习心得汇报。

  区卫计局局长、工委书记堂琴8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区卫系统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婉如主持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与交流活动对下一阶段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做好卫计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