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街道邀请辖区政协委员参加工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近日,板桥街道党工委邀请辖区政协委员参加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紧密联系街道工作实际,对街道工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担当履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从不同视角和层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街道工委副书记华晓朝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助于街道工委和班子成员更好的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将及时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梳理,原汁原味反馈给工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确保各项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