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场地新气象 以团结的力量 迈入新征程

20231119日,赛虹桥街道商会在新的办公地点——吉安大厦四楼举行了理事会工作会议,这一天也恰逢商会活动日,因此本次会议显得更有意义。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雨花台区政协教育组委员、赛虹桥街道商会会长吴招财,区政协教育组委员李涛汪义军、李峰、曾庆莲、梅文俊等副会长,李守东、蔡小林、奚勉、张明、都斌、李爱军等理事,监事长马国祥及会员代表郭望召、余珏鑫、金高明、张楠也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商会秘书长杨秉丽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了再创全国四好商会的准备工作。为了发扬民主,参会代表从各个角度出发充分讨论了争创全国四好商会的各条线准备工作,以及商会于12月份召开会员大会的相关事宜,并在会议中讨论成立专项领导工作小组。吴招财会长在会议最后总结里发言,首先对商会秘书处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同时也对商会各项工作内容提出新的标准和要求。吴招财会长在发言中特别指出:商会新会址的装修布置工作得到了很多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和付出,这体现了商会团结的力量,体现了大家对商会未来的信心。商会新会址的装修布置工作,是对我们争创全国四好商会工作的预演彩排,再次争创全国四好商会对于我们而言是一次更具挑战性的工作、是一个新的征途,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团结的力量推动下,在信心的鼓舞下,我们必将取得更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