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医卫组联合板桥街道政协工委调研 医养融合和诊间支付推进情况

20231114日,区政协医卫组联合板桥街道政协工委就医养融合养老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区政协副主席朱天燕、提案委主任葛宗超参加调研。委员们在韩府山和颐照护中心,听取了照护中心负责同志工作情况介绍,对照护中心独特的幽静环境、温馨体贴的管理服务模式表示赞赏。

在铁心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取了医疗卫生服务系统建设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围绕进一步完善诊间支付工作进行了协商讨论,现场感受诊间支付的顺捷性和便利性,体会到真正做到让患者少排队少跑路的具体举措。

区政协提案委葛宗超主任就提前做好新年度提案的选题和调研进行了动员,建议委员们紧扣民生实事、紧扣群众急难愁盼的身边事入手,深入开展调研,提出提案。朱天燕副主席对本次委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委员们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一线,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反映民情民意,履好职尽责,汇聚“打造新滨江、建设数字城”的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