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前副主席走访科技组委员企业

为深入了解雨花台区“1+6”惠企政策在落地中的效用发挥情况,听取和收集委员意见建议,8月8日,区政协项前副主席带队调研走访部分科技组委员企业。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孟煜,区政协委员、中国银行城南支行行长张鹏,区政协委员、区财政局副局长王影参加了走访。



项前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富智康(南京)通讯有限公司、南京汉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芯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佳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政协委员、富智康(南京)通讯有限公司创新事业部总经理王玉钟,区政协委员、南京汉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涛,区政协委员、江苏芯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研发部部长邹其军,区政协委员、佳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周诚玺面对面走访交流,仔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诉求,共商企业发展良策。

项前指出,此次走访活动,一方面送惠企政策上门,更好助力委员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方面发动委员做好雨花城市建设和项目推进的知情人,雨花产业政策和招商环境的“推动人”,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的“推介人”。

各位委员对开展上门走访活动非常欢迎。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企业发展和履职工作中,一定牢记责任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主动服务社会,自觉树立和维护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