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孙红霞督办重点提案

7月18日下午,政协副主席孙红霞袁剑委员提出的《加强莲花湖水质治理,提高生态环境效能的建议》重要提案进行督办。区政协提案委主任葛宗超古雄街道副书记、组织委员倪芸、莲花湖公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朱玉宁陪同参与。

孙红霞一行现场调研了莲花湖公园宁小蜂驿站,详细了解公园基本情况和驿站建设运营情况。随后召开重要提案督办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古雄街道汇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提案人袁剑委员结合现场调研体会介绍了提案相关内容,并与提案办理部门进行了协商讨论,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孙红霞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加强莲花湖水质治理,提高生态环境效能的建议》重要提案是一份立足民生的提案,充分肯定了古雄街道、区水务局、区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关于提案办理的工作成效。同时就如何深入提升家门口的公园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坚持高标准提升公园品质,打造生态“颜值”更高、美丽“气质”更佳、文化“内涵”更丰富,以莲花湖公园城市新风貌面向居民群众,不断提升现代化公园城市集聚度和承载力。加大宣传、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打造古雄名片,构建建设“宜居家园”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古雄街道政协片组对提案再明确再梳理,落实攻坚举措,继续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组织开展各类专题调研活动,为“两全两新”新雨花建设提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