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看雨花” 为“数字城”建设建言献策

5月16日下午,雨花台区政协组织170多名驻区省、市政协委员和全体区政协委员兵分三路走访了雨花“数字城”项目现场,开展了“政协委员看雨花”视察调研活动建言献策助力“全面创新、全域高新”新雨花建设。

雨花台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作出了“打造新滨江、建设数字城”的具体实践布局,为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化凝聚共识,提高建言资政水平,雨花台区政协开展了此次“政协委员看雨花”视察调研活动。

当天的调研中,政协委员们实地探访了雨花数字城核心区华润商务一期项目、中华中学雨花校区、南京软件产业博览馆、以及徐工片区等4个项目,以及沿途视察了软件谷数字金融城、南外雨花国际学校、省妇幼保健院总部、雨花城市公园、梅山桥、科创城、总部经济园一期等7个项目。

通过深调研、献良策,扎实推进各项协商议政活动,不断丰富凝聚共识平台载体,继续聚焦‘两全两新’愿景,锚定‘数字首位’目标,为建设中国软件名城雨花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