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智慧平台建设 助力社区治理 ——开展“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活动

426日下午赛虹桥街道政协工委根据“一委一标杆”的工作要求,组织委员围绕“依托智慧平台建设 助力社区治理”主题开展有事好商量活动,通过参观调研长虹路社区智慧平台和街道养老综合中心智慧养老平台,了解街道近年来基层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参观结束后,委员们就街道智慧平台建设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积极履行委员职责,更好地汇集有分量、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区政协副主席孙红霞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委员表示,这次走访交流让委员对于基层工作、民生事项有了深刻的认识,能更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借此机会委员也能更好发挥教育组委员的专业特色,送知识、送温暖到社区,为民办实事。

座谈中赛虹桥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史居敏向孙主席和委员们详细汇报了近年来街道各社区智慧平台建设情况,同时也对孙主席和委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回应。

下一步,赛虹桥街道政协工委将继续推进有事好商量活动,鼓励和引导委员下基层、访民情、听民意,围绕基层关心、群众关注的实际问题建言献策、深入沟通协商 ,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难题,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