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虹桥街道政协工委邀请委员参与导师计划助推青年干部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6日,赛虹桥街道政协工委、团工委、党建办联合中博信息研究院团委、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共赴美好时光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街道青年队伍建设,砥砺青年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来自街道各部门各社区30余位青年及来自企业的6位青年分成两组,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为核心,结合自身岗位心得体会,围绕基层党建、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7大主题开展圆桌分享,用理想、奋斗、担当展现新时代青年力量,雨花台区政协委员曹靓、李涛作为青年成长导师对于22位青年的分享进行点评。经过激烈角逐,6位青年被票选为明星演说家,区政协委员涛、曹靓以及街道四级调研员蒋惠林,街道党建办主任薛梅为他们颁奖。

街道政协工委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将持续搭建好交流平台、链接各方资源,采取有力措施为基层青年干部解决实际问题、提供发展平台。政协委员担任青年干部培养导师,其本身是一个润物细无声的过程,能够让青少年认识到自己拥有作为公民参政议政的权利,更快地成长为社会建设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