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雄街道政协积极参与公益慈善行动

为进一步奉献公益爱心,履行社会责任,提高政协委员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能力,坚持好人民政协制度、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展好人民政协事业做出贡献。23日,古雄街道政协委员参与街道公益慈善路演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做好民生实事。

本次公益路演活动聚焦辖区“一老一小一残”困难群体30户,宣讲员、社工解说公益心路历程。现场,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公益举牌,主动与困难群体结对帮扶,帮助困难群体渡过生活上的难关。区政协委员、慧科技负责人金钟表示:“保障和改善‘一老一小一残’的民生是一项长期工作,没有终点站,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切实做到政协履职尽职,持续链接各种公益资源,提升困难群众遇困求助的主动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政协片组政协服务基层治理计划”参与活动。作为街道基层治理行动的延伸,政协片组通过组建委员服务队伍联系基层社区在柿子树社区“一亩花田”助残项目中,政协发挥界别优势、资源优势等,认领项目清单,把政协力量有效链入基层治理,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