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阅读 温润民心

古雄街道政协片组、古雄街道新文明实践所联合开展“书香古雄凝心聚力,公益行动温暖人心”暨2023年全民阅读推广行动,为辖区困境青少年群体赠送书籍并作阅读分享,鼓励群众享受阅读、品味书香,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风尚。

“平时大家工作忙,交流少,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委员之间的距离,还为困境青少年群体做了公益,很有意义。”区政协委员代表宋浩说。古雄街道政协片组发起倡议,共选购了100多册经典图书和12份学习用品,图书涵盖了科普、文学和历史等科目,为孩子们提供绘本读物,增添课余生活的乐趣。区政协委员杨樱和在场居民们进行了现场互动。结合自己的读书经历,对现场读者提出的如何爱上写作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与耐心解答。

古雄街道政协片组持续以读书聚共识、以读书增才干、以读书促履职,精心构建线上线下结合、多层次立体化的读书矩阵,以有声图书馆为落脚点,为委员读书打造了坚实的阵地保障,让书香触手可及,让阅读融入委员生活,扩能“书香政协”品牌效应,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