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政协举办“奋进新征程 荣退再出发”退休干部欢送座谈会

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仪式感,4月18日下午,南京市雨花台区政协举办“奋进新征程荣退再出发”退休干部欢送座谈会。雨花台区政协主席余清参加欢送会并致欢送辞,雨花台区政协副主席杨宝龙主持会议。

活动中,雨花台区政协主席余清向光荣退休的李邦全、杨洋多年来为雨花台区经济社会发展、区政协事业所作贡献表示感谢。

李邦全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配合和支持政协工作,在退休后继续发光发热。杨洋回忆在雨花政协工作的点点滴滴,鼓励年轻干部们努力奋斗,扎实工作,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

雨花政协工作生涯至此完美落幕,祝愿你们退休后的生活幸福美满、健康长寿。” 活动中,雨花台区政协主席余清为退休干部颁发纪念品,佩戴绶带,她表示,希望退休干部可以持续坚守政治本色,“退休不褪色”,始终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雨花发展的推动者、践行者;其他干部群众要主动向前辈学习,立足岗位职责,不忘初心、薪火相传、赓续奋斗,不断推动雨花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雨花台区政协将进一步加强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不断提升雨花政协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围绕区委谋“两全两新”、争“一等一流”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雨花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