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企业积极捐赠 助力《口述铁心》

413下午铁心桥街道政协工委联合委员企业南京昌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口述铁心》工作室捐赠了7台工作电脑,以实际行动助力铁心桥街道口述史的采集和编纂

铁心桥街道政协工委一直坚持以“铁心向党,有事好商量”主题的“一委一标杆”创建工作,致力于产城人文新铁心建设,发挥政协工委在书香政协、存史资政等方面的作用通过发挥辖区委员资源作用,让政协委员成为口述铁心的参与主体,进一步扩大历史文化的工作成果增强铁心桥街道历史文化的辨识度,深耕铁心大地上的历史人文、历史遗存、发展变迁,为更多的新老铁心人服务,努力打造雨花台区最亮眼的新名片。

据悉,南京昌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6月成立,是一家 致力于全国通信运营商市场上的IPTV/OTT运营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营业务为通信行业中的视频增值业务领域,上游主要客户为IPTV/OTT行业牌照商及内容版权商,下游主要客户为通信运营商及有线网络运营商。公司提供运营承包服务、广告服务、视频版权交易服务和技术服务。公司总经理李冬得知街道政协工委成立《口述铁心》,就主动将自己公司一部分工作电脑捐赠给工作室,并安排工作人员将电脑一一安装到位。

“让书香溢满铁心,让口述成为史诗” 。铁心桥街道政协工委主任俞建宁参加了捐赠仪式。俞建宁主任代表街道表示感谢,并希望政协委员更多地参与支持,更好地赋能《口述铁心》,同时我们要立足新的历史方位,深刻认识做好铁心口述史料征集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谋两全两新,争一等一流”,聚焦产城人文融合下的新铁心建设,更好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街道工作大局,争取通过2-3年的努力,全街道上下齐心协力,将《口述铁心》打造成为铁心桥街道的又一文史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