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领导走访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328日下午,区政协朱天燕副主席带队调研走访我街道新林社区,就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政协在社区治理中的效用发挥进行双向交流。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了新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新林社区“新心向融”党建品牌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朱天燕介绍了近年来区政协助推全区基层治理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强调突出政协履职为民,服务基层治理的重要性,新林社区负责人李华东汇报社区基层治理工作情况。会上,古雄街道政协片组负责同志隋立军作2023年政协工作打算及近期工作开展汇报,以三融合政协履职品牌服务基层社会治理为主线进一步深化政协工作。

下一步,古雄街道政协片组深入推进政协协商有效服务基层治理,用好协商议事室,发挥社区联系点委员作用,围绕居民群众急难愁盼,因地制宜开展协商议事,更好助发展、惠民生、聚共识、促和谐。聚焦群众关切精准选题,开展“有事好商量”活动,坚持与民协商、协商为民,实实在在助力增进民生福祉,服务基层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