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新绿,委员共话,家园共建,绿意共享

3月12日,古雄街道在莲花湖公园举行“植”此青绿,“益”路相伴植树活动,街道党员志愿者、共建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团员青年积极响应本次植树活动,现场呈现出一幅忙碌而有序的画面挥锹铲土、培实新土、提桶浇灌,栽下一株株红梅树苗,100余棵新苗错落有致,给莲花湖公园的西北侧披上了绿色新装,为古雄增添了一抹盎然生机营造爱绿、护绿、植绿的浓厚氛围同时,组织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开展绿色生态共话活动。围绕莲花湖公园周边业态升级、城市绿化美化、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等话题展开讨论,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政协委员陈文表示,生活工作在古雄,家门口的绿意愈发盎然,带动更多的政协委员参与环保行动中,在日常生活中传播文明理念,共建绿色家园

在此次植树节活动中,政协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助力柿子树社区“一亩花田”公益助残项目“古雄·YI家”基层治理党建联盟”引领下,该项目通过链接社会资源、拓展帮扶渠道、创新助残形式,项目一期已投入4个单体大棚约4亩,二期计划投入连栋大棚1600平方进行家庭盆花生产。从一抹绿意到一束鲜花,是绿色生活的接力,是爱心公益的续航,是“古雄·YI家”的春日礼物。

 下一步,古雄街道政协片组将牢固树立和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齐心协力、久久为功,凝心聚力打好绿色生态牌,紧密围绕政协服务基层治理,宜居古雄建设作出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