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履职有温度,街社互融聚合力 ——古雄街道政协片组开展青少年群体关爱行动

今年3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在新征程上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古雄街道深入实施党建品牌古雄·YI益路相伴行动,强化共建单位互访互动,以志愿公益传递力量,让古雄的城市生活更有温度。

34日,古雄街道团工委、妇联、政协片组联合开展同心互融共建共享活动,联合双百共建结对院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带领辖区10余名青少年参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街道国防教育主题广场、梅钢工业文化旅游区,鼓励青年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参与基层治理,助力孩童逐梦成长。

古雄街道深化古雄·YI”基层治理党建品牌,政协片组共享资源,发挥政协优势,联合为青少年群体的心理关爱、价值引领、志愿教育等服务,多跨协同,多点发力,发挥政协委员在基层治理、融合发展中的坚实力量,为“两全两新”新雨花建设出力,为古雄融入“打造数字城,建设新滨江”的具体实践展现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