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联系社区, 情系困难群众


冬日送暖,情意浓浓政协在身边1月13日下午,古雄街道政协片组组织区政协委员到联系点社区开展基层走访慰问活动,就困境儿童和重度残疾人等困难群体,购置了爱心物资和生活必需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困境儿童家属表示:“真的感谢党和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我们!”流露出最真挚的感情。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区政协委员积极开展互动,与其交流,了解其生活中的难处,对短时期内能解决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想方设法解决。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政协与基层群众的距离,促进了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职,也让群众看到了政协的关心、关怀与温暖。陈文委员表示:作为区政协委员,走访慰问群众、调研了解民生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深入参与到基层治理,融入到群众中去,才能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

古雄街道政协片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好用足帮扶政策,用心做好困难群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