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雄街道政协片组委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古雄街道片组政协委员中引起了广泛热议和强烈反响。

雨花台区政协委员、交警八大队教导员金灿灿: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前进道路上,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基层公安交警部门,我们始终坚持把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与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在决策过程中,注重收集民意、汲取民智,用活用好12345、民意110平台,强化社会监督、推动能力提升;在执勤执法中,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关心的地方抓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便利、享受到实惠、体会到温情

利部水文仪器及岩土工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副总工程师河海大学专业硕士生导师江苏省人大代表雨花台区政协委员张玉成:举世瞩目的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了,全程认真收看了大会实况及相关新闻报导,大会隆重而庄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运用到自己的各项实际工作当中,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把我国全面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雨花台区政协委员、南京瀚宇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枧大会深刻总结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吹响了新时代新的伟大进军的冲锋号,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过去五年、十年的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变革,党和政府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指数,增进民生福祉。作为现代服务业的一份子,同时作为一名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雨花物业行业的数字化,现代化,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雨花台区政协委员、中国银行南京城南支行党总支书记张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报告透出在复杂国际形势下党中央的坚毅和稳健,展现了科学精神和实事求是精神,指明了国家前进的方向。作为国有大行,我们将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持之以恒强化全面风险管理,发展质量与经营效益齐头并进,真正落实高质量发展。坚定人民满意的初心不变,用心服务客户,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把“国之大者”作为“责之重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使命担当。

雨花台区政协委员、南京远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使我深受教育,倍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今后,我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大会精神学习好,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折不扣履行委员职责和使命,为区街发展作出贡献.

雨花台区政协委员、南京万科九都荟项目总经理宋浩: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既有新时代伟大成就回顾,更有新征程宏伟蓝图,令人激动振奋,更催人奋进。作为一名老党员,更加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所蕴含的深远立意,切实以报告为指引,一是要自信自强,坚定道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让思想之旗引领航向、坚持做最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二是要奋发图强,励志前行,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攻坚克难、创新发展,切实用新的奋斗成就新的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