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议事凝聚合力联动共促环境提升


95日,古雄街道政协片组在大方社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开展“‘社区+物业’联动共促环境提升”专题协商议事活动。政协委员、社区工作人员、物业、楼栋长、居民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持人介绍社区环境治理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一些存在于居民间的不文明行为却时常发生、小区环境有待提升。比如:公共区域宠物粪便、电动车机动车随意停放、垃圾清理不及时等等。

会上大家献计献策,就电梯维修、楼道卫生、停车难等问题相互交流意见和建议。居民代表提出金地八期建造的地面停车棚有效地解决了非机动车停车难问题,值得推广。楼栋长代表提出了噪音对金地一二期的影响,希望有好的可行性措施。

政协委员蒋海波说:作为政协委员,我很愿意为环境提升出谋划策,政协议事平台也是社区与物业、居民沟通的桥梁,真诚希望社区和物业全力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寓于真情的服务过程中,不断提升业主满意度、舒适度、幸福度,致力于打造“邻里一家亲,小区一家情”的美好家园。

强化协商思维,聚焦重点工作,以政协搭建平台,凝聚共识,“‘社区+物业’联动共促环境提升”协商议事将助推基层治理再上新台阶,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