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经科农委联合铁心桥街道政协工委开展现代农业科技企业发展趋势调研座谈会


        202246日,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孟煜主任、铁心桥街道政协工委俞建宁主任根据年初计划,带队一行5人赴善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助推农业科技企业发展座谈会。


南京善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CEO梁冰,首先就公司发展、发明专利、纳米农药产品的开发销售、人员结构和利税等做了详细汇报。通过对善思科技发展历程的介绍,并根据公司发展现状及需求,与参加座谈人员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区农林局经济指导科陈科长认为,善思科技纳米农药技术走在了世界前列,将作为下阶段区农林局重点扶持企业,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雨花支行副行长周姗姗表示,像善思科技这样致力于纳米农药开发等对绿色农业的发展具有战略意义的企业,其自身发展上处于暴发期前夜,金融机构应该在金融授信上多开发产品与像善思科技这样的企业合作,解决企业发展的融资难题。南京馨明餐饮公司、新立讯科技公司皆认为绿色农业产品是市场的热点,希望与善思科技公司合作开展我有一亩田等都市农园项目,让优质绿色农产品更快地走入千家万户的菜蓝子、米袋子。

本次座谈会是区政协经科农委2022一委一特色的试水,下阶段经科委将积极整合区政协委员资源,以双组长、双平台、双资源、双向发力为抓手,推动像善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这样的行业领军企业,更好地与政策平台、金融平台、市场平台相衔接,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献策出力,同时鼓励科技界政协委员立足本职积极履行社会职责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铁心桥街道政协工委俞建宁主任主持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