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科技组调研东久创新中心

624日下午,区政协科技组调研东久创新中心并开展座谈,参观南京泽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易宝软件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区政协副主席陆景文、一级调研员张兴明参加调研。

76603c8e67226ac4947a5afdfc4f684

在参观调研的两家公司中,企业负责人向到访委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成长、运营情况,委员们对企业的快速成长表示肯定,并为企业壮大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易宝软件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于20170505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销售、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提供劳务服务

1b0c233ff88015c0582f9afe0a3080b

南京泽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南京市雨花台区,注册资本6000万元。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废气治理的新型环保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工业企业提供废气综合解决方案。公司专长于活性炭烟气净化技术,在该领域具有人才及技术等多方面的突出优势,立志要加快活性炭烟气净化技术的国产化推广应用进程,推动活性炭烟气净化技术的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