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工委和工青妇组联合调研铉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525日下午,区政协委工委和工青妇组联合开展活动,参观调研委员企业南京市铉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谢祖国参加调研。


在铉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区政协委员、铉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洁向到访委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成长、运营情况,委员们对企业的快速成长表示肯定,并为企业壮大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南京市铉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铉盈网络)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创新为驱动力,改变工作方式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智慧司法、智慧政务领域提供专业化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以科技助推中国司法、政务信息化进步为己任,为社会创造价值。铉盈网络是国家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并且是“江苏省专精特新软件企业”、南京市高成长型企业“瞪羚企业”、“创新型领军企业”。

自成立以来,铉盈网络一直秉承“服务至上、技术为本”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稳定、优质的各类服务。公司紧贴行业政策,2015年率先在国内推出了法院诉讼服务自助系列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并与审判业务管理系统无缝对接,产品及方案立足于当事人、法律人,切实缓解了立案难、人少案多等问题,践行了立案登记制、司法便民等要求,在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产品和智慧化服务能力获得了广大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目前业务已覆盖26个省份,800多家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