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招商顾问团工作推进座谈会

518号下午,区政协在云密城召开政协委员招商顾问团工作推进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陆景文出席会议。


会前,陆景文带领招商顾问团的省市区政协委员们调研视察了中国育儿网络控股有限公司、艾莫尔学院,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核心技术、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并参观了办公区域、产品展示区域等。

座谈会上,软件谷招商合作部相关负责人推介了软件谷投资环境。目前,软件谷形成通信软件及运维服务产业、云计算大数据及信息安全产业、互联网产业等六大创新产业集聚。已建成“四城一基地”的专业园区,正在建设的园区有近30个,正在建设的品质载体有金融科技产业园、人工智能产业园、智慧城市产业基地等。同时,软件谷还出台了关于租金补贴、上市补贴等相关产业政策,扶持企业又快又好地发展。

随后招商顾问团成员围绕产业布局、引进人才等方面,为我区招商工作建言献策。


区政协副主席陆景文表示,招商顾问团成立以来,提供招商线索400余条,确定招商项目61个,在促进全区产业发展上体现了“政协担当”。他希望,区政协委员们能够大力宣传雨花的投资环境,全方位、多渠道宣传雨花、推介雨花,为雨花的发展鼓劲加油。同时,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雨花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让更多的项目、资金、人才落户雨花。此外,还要多为雨花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特别是对雨花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重大政策措施等方面多建务实之言,为推动雨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