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的函

各位委员,区政协各参加单位:

  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初召开。为提高提案质量,请各位委员和区政协各参加单位,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就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问题和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调研,撰写提案;撰写过程中,可参考提案参考要目(见网站通知栏目《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参考要目》),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反映民意诉求,立足我区发展实际,撰写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提案建议。

  提案撰写要求在全面了解真实情况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调研,遵照“科学性、严肃性、可行性”原则,按照一事一案等要求,认真撰写,提交提案。字数一般控制在1000字以内。(区政协提案样纸格式见附件)。

  请各位委员发挥自身优势,精心撰写提案,也请区政协各参加单位认真选择相关主题,加强协商研究,撰写集体提案。由于区政协网站改版,提案提交系统暂停使用,提案递交方式以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630007991@qq.com

  联系人:王新,52883260。 提交提案联系的 qq号630007991。

  

区政协提案委

2017122

附件:

1.2提案线索目录 20171204.docx 

1.3个人提案格式纸张.docx

1.4集体提案格式纸张.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