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社会事务组开展“宣讲十九大送教到社区”活动

  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基层社区干部群众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11月29日下午,区政协社会事务组李家祥6名委员赴赛虹桥街道赛虹桥社区开展了“宣讲十九大送教到社区”活动。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明太做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专题宣讲,从逻辑学的角度,围绕为什么是什么干什么三个相互联系的关键问题,别从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进新时代、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部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及实践运用做了全方位解读。同时,结合街道、社区实际,对如何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理性思考,受到了社区党员的欢迎。

  赛虹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峰主持了宣讲十九大送教到社区活动对下一阶段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幸福社区建设作了简要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