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街道政协工委帮助居民解决出行难问题

  2017年10月,板桥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区政协委员多次走进殷富社区建绿新苑,与小区居民代表进行“零距离”交流,了解民意,倾听民声。

  座谈中,有居民反映:“殷富社区地处郊区边缘,人口较多,出行问题一直是老大难题,虽然这几年政府也在不断优化公交路线,但离百姓出行最近的公交站台还是比较远,外出不方便,希望政府能够解决”。还有居民提出:“综合楼广场附近人流量大,周围没有公厕,居民活动不方便。”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委员们表示,一定以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向上级主管职能部门反映,及时把群众建议和意见传递到位。

经区交通局的积极协调,近日,传来消息,准备182路公交站南延以此解决殷富社区居民出行难问题;同,在相关部门的主动协调配合下,综合楼广场公厕也正在如火如荼建设起来。

  街道政协工委徐建平主任表示,作为政协委员就是要倾听民声,体察民情,了解民意,真正把群众的内心声音和合理诉求及时反映给党委政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凝聚人心工作,促进居民反映的民生问题切实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