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党组班子暨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4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班子暨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唯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李邦全、杨洋、陆景文,区副巡视员张兴明,秘书长钱军出席会议。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邦全、陆景文、杨洋、张兴明、钱军等同志分别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黄唯佳指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区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政协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按照区委黄河书记的要求,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

  黄唯佳强调,要制定计划原原本本地学,通过组织区政协党组班子、常委班子,各政协工委、界别组负责人,全体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等多层次,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报告,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要创新形式注重学习效果,充分利用区政协网站、微信群,大力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区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要以“富裕百姓 促进发展”主题调研成果推动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通过深入调研,形成前瞻性、可操作性的调研成果,供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要用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工作,一手抓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手抓各项工作落实,针对十九大提出的新认识、新论断,加强理论研究,尤其对十九大报告中涉及政协工作的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等问题摸清、吃透,更好地谋划区政协未来的各项工作,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坚定的行动自觉、更加坚韧的决心和勇气,不断开创区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雨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唯佳同志体会发言

李邦全同志体会发言

杨洋同志体会发言

陆景文同志体会发言

张兴明同志体会发言

钱军同志体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