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社会事务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性教育暨委员述职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020日上午,区政协社会事务组全体委员来到溧水区白马镇回峰山苏南反顽战役阵亡将士纪念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深刻缅怀1943年4月12日至15日在回峰山反顽战役中牺牲的179名烈士。

  委员们带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牌楼、碑亭、纪念塔等建筑,面向开阔田野和葱郁松柏,委员们表示,要珍惜当前来自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勤恳工作,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委员作用,深入基层排忧解难,带领群众过上美好生活。

  在随后召开的述职会上,陈明太、李家祥、蒋朝晖、吴4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立足委员作用发挥,围绕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3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区政协工作重点,创新驱动积极作为,在建言献策、调查研究、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雨花做出更大贡献。

瞻仰碑亭

委员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