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李邦全赴南南河视察河道整治情况

  5月26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南南河“河长”李邦全冒着高温,实地查看南南河河道整治情况。开发区政协工委主任朱后祥、西善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许发俊、区政协办副主任罗敏陪同视察。

  南南河三桥连线起至807涵闸,总长约4.26公里,要求2018年完成整治任务,整治后河道水质达到国家有关标准。

  李邦全副主席一行先后察看了西善桥807涵闸、开发区南南河段以及沟通南南河与秦淮河的泵站工程等,详细了解了整治工程后现状以及河道整治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

  李邦全副主席指出,黑臭河道整治被市政府列为“十大民生实事”,是关系到城市形象、政府形象和百姓福祉的民生工程。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既定要求,南南河综合整治要在2018年全面完工。希望有关方面要发扬通力协作、互相配合、主动作为的作风,以时间节点为目标,以实现河道生态治理为抓手,加大质量监管力度,全力以赴推进南南河整治,为老百姓打造一条绿色走廊,还老百姓一条清澈的南南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