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开展“喜迎十九大、深化学与做”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区委开展“喜迎十九大、深化学与做”主题党日活动的部署要求,10月10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主题,组织专题交流研讨。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区政协党组书记黄唯佳,党组成员李邦全、杨洋、钱军参加研讨。

  会上,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收获。

  黄唯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实践新局面新境界,形成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彰显出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品格、实践品格与时代品格,是中国共产党的理论新飞跃、行动新指南、斗争新武器。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精神实质;要把握关键,突出政协党组班子建设重点;要扎实履职,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黄唯佳强调,区政协党组要进一步把“两学一做”要求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更加坚定地维护核心,更加主动地围绕中心,更加有效地凝聚人心,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打好“三大攻坚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