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人资环和城建委员会视察全区黑臭河道整治项目进展情况

  为进一步助推全区黑臭河整治工作,让群众享受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3月21日,区政协人资环和城市建设委员会视察全区黑臭河道整治项目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河道整治工作建言献策。

  委员们视察了西善桥街道寺门口、建宁撇洪沟整治项目现场,听介绍查实情,详细了解街道辖区黑臭河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水务局对区黑臭河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委员们认为,黑臭河道治理是全市2017年35件民生实事之一,区水务局克服任务重、时间紧等困难,创新举措,奋力拼搏,全区22条黑臭河道的整治任务均按照时序要求快速推进,成效明显委员们建议区水务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整治方案,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全区河道整治任务顺利完成。

  区政协副主席杨洋参加视察活动,并对专委会如何在下一步工作中持续推进黑臭河道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