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文化组与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省疾控中心开展助飞天使捐赠活动

919日下午,区政协文化组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江苏省疾控中心举办捐赠学校幼儿园疫情防控物资暨助飞天使活动区政协文化组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中,区政协文化组协调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江苏省疾控中心及部分企业家为力行小学、雨花西路幼儿园两所学校幼儿园捐赠了儿童防护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84消毒除菌包、围裙等防疫防护物资和水彩笔等学生用品。力行小学徐光金校长代表学校幼儿园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捐赠单位介绍了惠民教育、疫情防控、复学复课方面所做出的工作,并对他们无私献、善行义举表示感谢

捐赠活动结束后,受捐赠学校幼儿园老师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起聆听了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江苏省疾控中心环境与健康所专家《室内污染物质对人体健康危害》两个讲座,两位专家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描述、由浅入深的阐述,讲授了学校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室内污染预防知识,受到学校幼儿园老师的欢迎。